注意事项
PRECAUTIONS

使用注意事项

1. 依炉台设计去选用不同规格的炉型,应优先考虑炉台宽度、大小、炉台所需温度,再决型号。如热能需求高,建议选用K-1602红外线燃烧器。

2. 购买时请指明使用的瓦斯种类是天然瓦斯或桶装液化瓦斯。

3. 红外线燃烧器使用的标准瓦斯压力为280±50mmH2O。

4. 本红外线燃烧器在出厂前,瓦斯和空气混合比已调整好,请勿再随意移动风门。本产品属于全一次空气式燃烧法,即燃烧所须的空气量,全部经由一次性的空气所提供,所以在使用的场域上必须保持良好的通风,顺利达到完全燃烧的状态。

5. 红外线燃烧器炉面的陶板为易碎品,搬运或装置燃烧器时请勿重击,以免造成陶片破损而不堪使用。

6. 如果红外线燃烧器在使用中出现异声,请先检查压力是否超过容许范围或是检查炉面陶片有无破损,这是造成异声主要两个原因。如长时间不使用燃烧器,请装箱以持器体干净。

7. 如果炉面产生青火且为飘火,则是瓦斯压力不足的关系,请把压力调高至280 ± 50mmH2O。

8. 烧烤时请避免酱料滴落在陶片上。购买时可先确认是上火用或下火使用(炉面朝上时为下火)。用于上火时,限温550度至600度,用于下火时,700度以上没问题。

9. 适用产业:
(1) 食品业:烤肉干、香肠、饼干、手扒鸡等。
(2) 涂装工业:烤漆、预热酸洗之干燥用。
(3) 农牧业:小鸡、小鸟饲养恒温取暖用。
(4) 陶磁业:模型烘干。
(5) 染整业:染色烘干。

依炉台设计去选用不同规格的炉型,应优先考虑炉台宽度、大小、炉台所需温度,再决型号。如热能需求高,建议选用K-1602红外线燃烧器。

购买时请指明使用的瓦斯种类是天然瓦斯或桶装液化瓦斯。

红外线燃烧器使用的标准瓦斯压力为280 ± 50mmH2O。

本红外线燃烧器在出厂前,瓦斯和空气混合比已调整好,请勿再随意移动风门。本产品属于全一次空气式燃烧法,即燃烧所须的空气量,全部经由一次性的空气所提供,所以在使用的场域上必须保持良好的通风,顺利达到完全燃烧的状态。

红外线燃烧器炉面的陶板为易碎品,搬运或装置燃烧器时请勿重击,以免造成陶片破损而不堪使用。

如果红外线燃烧器在使用中出现异声,请先检查压力是否超过容许范围或是检查炉面陶片有无破损,这是造成异声主要两个原因。如长时间不使用燃烧器,请装箱以持器体干净。

如果炉面产生青火且为飘火,则是瓦斯压力不足的关系,请把压力调高至280 ± 50mmH2O。

烧烤时请避免酱料滴落在陶片上。购买时可先确认是上火用或下火使用(炉面朝上时为下火)。用于上火时,限温550度至600度,用于下火时,700度以上没问题。

适用产业:
(1) 食品业:烤肉干、香肠、饼干、手扒鸡等。
(2) 涂装工业:烤漆、预热酸洗之干燥用。
(3) 农牧业:小鸡、小鸟饲养恒温取暖用。
(4) 陶磁业:模型烘干。
(5) 染整业:染色烘干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