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PRECAUTIONS

使用注意事項

1. 依爐台設計去選用不同規格的爐型,應優先考慮爐台寬度、大小、爐台所需溫度,再決型號。如熱能需求高,建議選用K-1602紅外線燃燒器。

2. 購買時請指明使用的瓦斯種類是天然瓦斯或桶裝液化瓦斯。

3. 紅外線燃燒器使用的標準瓦斯壓力為280±50mmH2O。

4. 本紅外線燃燒器在出廠前,瓦斯和空氣混合比已調整好,請勿再隨意移動風門。本產品屬於全一次空氣式燃燒法,即燃燒所須的空氣量,全部經由一次性的空氣所提供,所以在使用的場域上必須保持良好的通風,順利達到完全燃燒的狀態。

5. 紅外線燃燒器爐面的陶板為易碎品,搬運或裝置燃燒器時請勿重擊,以免造成陶片破損而不堪使用。

6. 如果紅外線燃燒器在使用中出現異聲,請先檢查壓力是否超過容許範圍或是檢查爐面陶片有無破損,這是造成異聲主要兩個原因。如長時間不使用燃燒器,請裝箱以持器體乾淨。

7. 如果爐面產生青火且為飄火,則是瓦斯壓力不足的關係,請把壓力調高至280 ± 50mmH2O。

8. 燒烤時請避免醬料滴落在陶片上。購買時可先確認是上火用或下火使用(爐面朝上時為下火)。用於上火時,限溫550度至600度,用於下火時,700度以上沒問題。

9. 適用產業:
(1) 食品業:烤肉乾、香腸、餅乾、手扒雞等。
(2) 塗裝工業:烤漆、預熱酸洗之乾燥用。
(3) 農牧業:小雞、小鳥飼養恆溫取暖用。
(4) 陶磁業:模型烘乾。
(5) 染整業:染色烘乾。

依爐台設計去選用不同規格的爐型,應優先考慮爐台寬度、大小、爐台所需溫度,再決型號。如熱能需求高,建議選用K-1602紅外線燃燒器。

購買時請指明使用的瓦斯種類是天然瓦斯或桶裝液化瓦斯。

紅外線燃燒器使用的標準瓦斯壓力為280 ± 50mmH2O。

本紅外線燃燒器在出廠前,瓦斯和空氣混合比已調整好,請勿再隨意 移動風門。本產品屬於全一次空氣式燃燒法,即燃燒所須的空氣量,全部經由一次性的空氣所提供,所以在使用的場域上必須保持良好的通風,順利達到完全燃燒的狀態。

紅外線燃燒器爐面的陶板為易碎品,搬運或裝置燃燒器時請勿重擊,以免造成陶片破損而不堪使用。

如果紅外線燃燒器在使用中出現異聲,請先檢查壓力是否超過容許範圍或是檢查爐面陶片有無破損,這是造成異聲主要兩個原因。如長時間不使用燃燒器,請裝箱以持器體乾淨。

如果爐面產生青火且為飄火,則是瓦斯壓力不足的關係,請把壓力調高至280 ± 50mmH2O。

燒烤時請避免醬料滴落在陶片上。購買時可先確認是上火用或下火使用(爐面朝上時為下火)。用於上火時,限溫550度至600度,用於下火時,700度以上沒問題。

適用產業:
(1) 食品業:烤肉乾、香腸、餅乾、手扒雞等。
(2) 塗裝工業:烤漆、預熱酸洗之乾燥用。
(3) 農牧業:小雞、小鳥飼養恆溫取暖用。
(4) 陶磁業:模型烘乾。
(5) 染整業:染色烘乾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