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奇益
ABOUT CHIR I

關於我們

敝公司於1979年設立,專營工業用高效能之紅外線瓦斯燃燒器,為臺灣第一家設立的專業製造商,熱銷日本,客戶遍及海內外。

敝公司營業至今已逾四十年,始終堅持MIT臺灣製造,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具品質保證的產品。相關瓦斯儀表、點火器等配件也有販售,歡迎您聯絡我們,讓敝公司有此榮幸為您服務。

我們的優勢

與傳統瓦斯爐相比,紅外線瓦斯燃燒器以輻射方式傳遞熱量,不怕風,可將約70%的瓦斯能量轉變成紅外線射出,輻射直接射入物體,有效加熱物體,而傳統的瓦斯爐僅能釋放瓦斯30%的能量。

再者燃燒器利用冷熱對流原理,將空氣中逾20%的氧氣量用於助燃,又較傳統瓦斯爐多出逾20%的熱能。

全球銷售範圍

敝公司產品深獲客戶信賴,除了長年深耕台灣之外,銷售範圍也遍佈世界各國,包括:

日本、 韓國、中國、 泰國、 馬來西亞、 新加坡、 印尼、 英國、 南非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